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委书记朱贵明深入一线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各项指标任务。日前,宅梧镇委书记朱贵明走街串巷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朱贵明先后深入圩镇农贸市场、车站、学校周边、双和公路宅梧路段沿线,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状况、车辆停放情况、在建工地围挡设置、文明宣传氛围等方面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卫保洁和垃圾收集转运不及时、车辆乱停放、创文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朱贵明要求,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加强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并构建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创文公益宣传,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朱贵明强调,要把创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保持创建热情,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巩固和提升创文工作成效。要坚持创文惠民理念,加大洁化、净化、亮化、绿化、美化力度,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