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到宅梧镇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到宅梧镇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宅梧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温氏宅梧饲料厂,冯细就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鼓励厂方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的产量水平,为养殖生产提供饲料保障。

已处理1582249852349001.jpg

已处理1582249852348IMG_1775.JPG

  在交通检疫站点,冯细就详细了解入境车辆及人员防疫检查流程等情况,要求各检疫站点要规范检查、热情服务、提高效率,保障农产品、重点生产生活物资等运输车辆快速畅通。

已处理1582249852351IMG_1784.JPG

  冯细就一行还深入农村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备耕工作情况,他指出,农时农事不等人,要加强引导农村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工作。

已处理1582249852351IMG_1801.JPG

已处理1582249852346IMG_5447.JPG

已处理1582249852350IMG_5455 - 副本.JPG

  在宅梧镇政府,冯细就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我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冯细就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进一步加强排查,全面掌握出租屋及流动人员情况,对外来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做好外来人员健康监测和服务管理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根据实际情况,多想办法,采取灵活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三要抢抓农时,引导农民群众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面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稳定农村基层。

已处理1582249852344IMG_1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