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长聂加伟到宅梧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宅梧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宅梧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已处理158157608111502.jpg

  聂加伟一行首先到宅梧镇各联合检疫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重点车辆和人员劝返等情况,并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夜间注意防寒保暖。

已处理158157608111601.jpg

  聂加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检疫点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外来车辆检查防控,确保防控排查不漏一车一人,全力守护安全防疫关口。

已处理158157608111603.jpg

  随后,聂加伟一行到广东华农温氏畜牧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分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员工返岗出行轨迹以及物资调配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

已处理158157608111404.jpg

  聂加伟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按照“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化人员出入管控、体温测量、隔离观察、错峰用餐、厂区消毒、通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担当,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难题,鼓励和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抗击疫情、健康发展。

  在检查指导工作期间,聂加伟还详细了解宅梧镇春耕备耕工作情况,强调要结合农时季节,引导农民群众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