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宅梧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宅梧镇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宅梧镇党委委员黄俊灵等陪同检查。

已处理15814169371571581409585(1).jpg

  张镇就一行首先到各联防联控检疫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随后,深入圩镇、村(居)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情况,对宅梧镇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已处理15814169371561581409914.jpg

  张镇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值守点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把入口关,切实抓好源头管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广泛传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加强创新宣传方式,深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工作人员和先进事迹,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已处理15814169371541581409711(1).jpg

  紧接着,张镇就一行到鹤山市加伦加山泉水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张镇就强调,要严格按照“四个到位”和“八个一”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复工安全、疫情防控有效。

已处理158141693715815814096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