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举办“新年好!迎新春送挥春进万家”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及“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节俭的新春氛围,1月2日上午,宅梧镇开展“新年好!迎新春送挥春进万家”活动。

已处理1578274817014图片8.png

  鹤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余颖志、余尚德、麦志华等一众书法名家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量身打造包括平安、幸福、事业、家庭、和谐等不同主题的春联,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已处理1578274817013图片5.png已处理1578274817008图片6.png

  受现场氛围熏陶,村民直接拿起笔和本子,构思自家的春联,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群众营造了浓浓的中国年味,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活动共书写150余副对联,全部免费赠与村民。人们纷纷赞扬写春联的形式,更有水平、够气派、更有年味。

已处理1578274817015图片7.png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品位,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