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安排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考试定于2023年5月11、15日进行,经过资格初筛并合格者进入考试,现将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3年5月11日10:00—11:30。

  面试时间:2023年5月15日15:00—17:30;

  二、考试地点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路35号)。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和考点具体位置。

  三、符合考试资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根据公告的考试时间及安排,在考试时间前30分钟(即5月11日9:30前及5月15日14:30前),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及准考证到达考试地点签到,并参加面试抽签。

  (二)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以便核对。开始考试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可交卷、离场。

  (三)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用黑色签字笔在试卷上作答,保持卷面整洁,若因填写不清或错误,影响阅卷评分的,责任自负。

  (四)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五)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纸)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六)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七)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1.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2.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者考场,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3.在试卷、答题卡(纸)规定以外位置标注本人信息或者其他特殊标记的;

  4.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经提醒仍不停止的;

  5.将试卷、答题卡(纸)带出考场,或者故意损坏试卷、答题卡(纸)及考试相关设施设备的。

  6.其他应当给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的违纪违规行为。

  (八)考试期间,考生若有伪造证件、作弊、使用电子设备等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符合考试资格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