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及沙坪街道、古劳镇公共服务中心恢复对外服务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形势,定于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起,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及沙坪街道、古劳镇公共服务中心恢复对外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实行预约优先。市民群众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政务服务”的“我要预约”进行预约办事。建议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2、做好个人防护。市民群众进入大厅办事,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进门扫“数字哨兵”或场所码,主动测量体温,分散等候、隔位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人流较多时,服从分流安排,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3、倡导线上办理。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市民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粤商通APP、“侨都之窗”及“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进行网上申报、自助办理。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市行政服务中心,0750-8903333;沙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0750-8930832;古劳镇公共服务中心,0750-8761233 。                     




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