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沙坪街道、古劳镇公共服务中心暂停服务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鹤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0月25日至27日,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沙坪街道、古劳镇公共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

  一、有办事需求的企业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粤商通APP、“侨都之窗”及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进行网上申报、自助办理。

  二、已预约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现场业务办理的,请自行取消预约;如未能及时取消的,系统将不纳入爽约记录。

  三、如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有其他疑问或有政务服务相关业务问题等,可拨打服务热线0750-12345进行咨询。

  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鹤山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