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市政务机房搬迁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政府、沙坪街道办,市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政务外网管理办法及市政府有关批示精神,我市已建成鹤山市统一政务数据中心机房,现计划于11月19日(周五)晚至11月21日(周日)对鹤山市原政务中心机房进行整体搬迁工作。11月19日(周五)下午17:30将停止政务外网网络的使用。期间,鹤山市所有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单位将无法访问互联网及政务外网,依托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的相关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包括市政务协同办公系统、市政务邮箱系统、市智慧会议系统、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政务通APP、上级及本级部门的其他业务系统。搬迁期间,请各单位运用粤政易处理相关工作,并提前做好相关公告及情况解释。

  11月22日起,请各单位做好相关业务系统测试,及时反馈问题。因上述工作给各单位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