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网上口罩预约购买服务4月10日起关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鹤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为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我市于2020年3月21日20时起开启了24小时在线口罩预约服务,为市民提供安全购买口罩渠道。截至4月9日,满足市民平价防疫口罩30万只预约需求,既助力口罩市场有序供应,又避免人流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得到广大市民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营业加快,鹤山市口罩市场供应量不断攀升,“口罩购买难”问题基本得到解决,目前各大型连锁药店已恢复口罩售卖服务,市民选购口罩的渠道基本恢复正常。经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4月10日20时起关停鹤山网上口罩预约购买服务。届时,“鹤山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将关闭“口罩预约”系统入口。
二、4月10日后,市民可直接到鹤山三明医药、国大药房、大参林等药店实体门店购买现货口罩,或到各药店网上平台购买。  


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