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举行江门市“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举行江门市“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妇(工)委会主任何杏仪,市妇联副主席朱美蓉,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钟锦文,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慧洁,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虞小东出席揭牌仪式。


0327.jpg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认真察看大厅创建江门市巾帼文明岗宣传氛围建设,详细听取中心服务大厅的窗口服务情况和创岗亮点成效。随后,举行了江门市“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

  朱美蓉副主席对中心服务大厅获得荣誉表示祝贺。何杏仪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厅巾帼岗组在强化队伍、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勉励大厅巾帼岗组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继续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续写荣光!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荣誉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积极抢抓机遇,精耕服务,创新推出一揽子便民利企举措,致力为行政审批提速、为经济发展增效。一是创新推出“一袋式作业”工作机制,实施“一套班子”督导建设、“一个流程”高效审批、全流程服务“一步到位”的标配化服务,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的审批流程一减再减,审批时间缩短35%。二是建立跨层级、跨部门、跨领域的“鹤心意”政务服务队,致力为企业提供“管家式+定制化”的帮办代办服务,以“鹤山速度”为企业发展“抢时间”。三是加强政务服务业务分厅管理,积极发挥中心示范引领作用,分享政务服务经验,推动业务分厅服务能力提升;同时,加强对镇(街)公共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指导,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