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副市长张玥阳调研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6日,江门市副市长张玥阳率队到我市调研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工作,深入了解该系统运作机制。

  会上,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的架构和功能。

  “这个方法好”!会上,张玥阳副市长对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连连称赞,她表示,鹤山这些经验非常科学和宝贵,希望进一步推广到江门全市,未来将把经验带回家乡黑龙江,给基层减减负,为经济加加油,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鹤山在江门地区首创研发上线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打造“一套决策图、一个工作台、一张协同网”,利用数字化手段为各级党委、政府减负赋能。

  指挥系统构建了招商项目、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低效用地整治、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经济运行6大板块,推进制造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支撑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指挥部各类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充分发挥数字化赋能作用,把工作过程、成果可视化,一张蓝图干到底。

  鹤山市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系统,为鹤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