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市政数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激励青年干部拼搏向上,努力进取,团结凝聚优秀青年干部为鹤山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5月4日,市政数局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做有为青年”座谈会,全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五四”青年节公益宣传短片“强国复兴有我”,3名来自不同部室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主题从工作经历、学习提升及工作所思所想所感等方面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受、讲经验、提建议,年轻的声音与澎湃的热情同频共振、互融共进。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 陆毅超:“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干部作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始终把责任意识牢记心间,胸怀为民之心,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

  市政数局 黄俊亮:“年轻干部要常怀‘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与紧迫感,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与现实情况相联系,从而将‘思’的主线贯穿于‘学’的过程中,并落实于‘用’的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市行政服务中心 李树钧:“不要总把问题摆在前面,要善于在实际操作中寻求办法,勇于尝试、敢于试错、乐于进取。要把工作做‘活’、做‘精’、做‘细’,转变思想,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前瞻性,提升工作水平。”

  听取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李家杰书记对全市政数系统青年干部寄予殷切期望,表示政数系统青年干部队伍是一支充满干劲、潜力无限的队伍,每一名青年干部都是党的后备人才,都应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崇高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要在敢于和善于担当中展现新作为,把发展改革、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