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厚植交易服务底色 助力高质量发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山分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提升重点项目精准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厚植交易服务底色,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扎实开展“两个走访”行动。以项目服务需求为导向,我中心加大力度开展“两个走访”行动。4月1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带队前往珠西国际陆港物流仓储用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走访,深入了解了项目地块位置、现状、周边配套及规划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针对物流仓储土地出让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共商对策,为项目推进铺路搭桥,助力珠西国际物流中心发挥物流大通道作用,为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力量。

图片1.png

  着力提升招投标工作效能。我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硅能源产业发展的部署,着力提升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效能;秉承靠前服务、提前对接工作理念,开辟项目招投标绿色通道,推行“专人全天候”服务,强化重点项目服务保障。4月7日,顺利完成鹤山市硅能源产业园区项目(首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开评标工作,这代表着隆基硅能源项目公共资源交易阶段工作已圆满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将进入下一个奋进赶超的新阶段。

图片2.png

  完成江门首宗“电子签章”项目。4月14日,我中心正式启用“电子签章”功能,完成挂牌编号为JCR2023-28(鹤山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签订。这是江门地区首宗启用“电子签章”,实现当天摘牌当天签订《成交确认书》的土地交易项目,奋力跑出交易“加速度”,同时代表着我市土地资源交易改变了以往依赖实体介质的模式,在江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启“网上办”、“指尖办”新模式,标志着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3.png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践行精准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推动一流营商环境换挡提速,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