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凝心聚力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派驻组到会列席指导。市政数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上,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数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剖析存在问题不够深入、未能结合党风廉政纪律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提醒谈话等问题,市政数局要认真分析症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结合重点工作开展提醒谈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