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市政数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项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9月29日上午,市政数局举办2022年网络安全专项培训班,各市直单位、各镇(街)网络安全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培训。

IMG_9056副本.jpg

  培训班上,市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丽珠重点部署重保期政务外网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聚焦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参会人员专题培训了“整治弱口令”等常见漏洞,动员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强化日常安全防范教育,确保我市政务网络系统平稳、安全、高效运行。

IMG_9099副本.jpg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开展本次培训非常必要和及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严格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工作技能,坚决筑牢守好网络安全的第一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