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粤公平”正式上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华社客户端广州7月16日电(记者胡林果)记者从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获悉,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粤公平”15日正式上线。

  广东2021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总额突破2.78万亿元,交易规模全国领先。

  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顺利完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改革,高标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与非公共资源交易融合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国资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对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面优化升级,上线“粤系列”又一全新品牌——粤公平,为市场主体带来全新体验。

  粤公平纵向与国家和全省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横向与全省各类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和监管系统互通。新上线的粤公平有“六统一”:统一服务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共享、统一项目赋码、统一服务评价、统一智慧监管。

  粤公平是广东省继粤省事、粤商通、粤政易、粤省心等“粤系列”平台后推出的又一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创新成果。粤公平与其他“粤系列”产品交融互通,助力构建统一大市场,进一步激发出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无穷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