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法治思想为引领,为数字政府建设护航——市政数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不断巩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全面提升政数队伍政务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5日下午,市政数局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一场专题党课,市政数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聆听。李家杰同志围绕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内容,向大家讲授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政数部门应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数字政府工作。勉励在场党员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数据赋能,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数字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确保数字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11.jpg

  专题党课结束后,随后开展“以法治思想为引领,为数字政府建设护航”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竞赛涵盖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和《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内容,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3支代表队共15名选手同台竞技。

IMG_8801.JPG

  “开始抢答!”“2号参赛队回答正确,加15分……”随着主持人下达指令,各参赛队选手争先恐后按下抢答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全神贯注,拼手速,比脑力,分数焦灼变化,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观众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政数系统干部们扎实全面的知识储备和配合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思的效果。

IMG_8938.JPG

IMG_8922.JPG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干部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得到提升,也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了政数干部们忠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全面开创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