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党组会前学法《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之前,全局党组成员对新出台《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学习,并围绕《条例》中的章节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股室、各中心要认真扎实学习条例,把《条例》的内容吃透掌握,着重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对于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等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筑牢理论水平和法治意识,结合《条例》内容融会贯通执行好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强化宣传学习。接下来还要采取广泛自学、专题交流学等形式全力营造贯彻学习的良好氛围。进行常态化宣传学习,确保宣传进窗口、进网络、进企业、进群众,以点带面,实现宣传全覆盖。三是抓牢各项政务服务改革。全力做好“跨域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改革举措,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助力服务型政府的建设,为我市加快推进国家级中欧合作区建设,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市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