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数局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十三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2日,市政数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以及市委十三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刘志刚在会议上提出的“忠诚、为民、奋进、团结、廉洁”五点要求、五个“牢牢把握”具体内容以及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主题的党建工作八大行动,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把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刘志刚指示要求上来,为我市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国家级中欧合作区建设、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市贡献政数力量。从构建泛在普惠的“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体系、打造统一集约的“一网协同”政府运行门户、构建智慧科学的“一网统管”城市治理模式、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城市”数字底盘、夯实提升数字政府基础支撑能力、打造高效惠民的“智慧服务”网上政府六个方面精准发力,重点推进中欧合作区线上服务平台、社会治理县级试点鹤山市平安工作中台以及智慧园区等“一网统管”本地特色专题应用建设,打造整体协同、服务高效、智慧治理的数字政府。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聚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增强政治功能、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局各支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工作重点、关键点和着力点,明确重点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制定年度党建工作方案,规范管理相关名册、文件整理归档文件、“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各项基础台账,以规范化的台帐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表示,将率先垂范,认真对照五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并勉励动员在场干部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以良好状态、过硬作风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