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今天正式揭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8日,鹤山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正式揭牌。副市长潘蕊、市政数局、中国电信鹤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已处理1638955283089微信图片_20211208171759.jpg

  副市长潘蕊一行现场参观了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全面了解机房的建设情况。据了解,今年11月20日,市政数局联合中国电信鹤山分公司通力合作、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顺利完成鹤山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整体搬迁工作,为鹤山“政务+大数据”提供了一颗强有力的新“大脑”。

已处理1638955283088微信图片_20211208171743.jpg

  据市政数局负责人介绍,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按照A类机房建设,占地约100多平方米,拥有25个标准机架。机房内部配有自动感应灭火装置,红外及门禁防盗装置、蓄电池组及精密空调机等,配备维护人员24小时监控值守,具备24小时应急保障响应能力。

  鹤山市政务数据中心机房的启用为全市政务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动力,为全市政务外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