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日,鹤山市政数局党组书记李家杰率队前往共和镇民族村看望慰问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劳添明,赠与村委一批防疫物资及党史书籍。

已处理1636008752855微信图片_20211103155714.jpg

  到达民族村党群服务中心后,慰问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并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其生活与工作情况,认真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劳添明同志就民族村近期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村振兴等工作做了汇报。

已处理1636008752855微信图片_20211103155733.jpg

  李家杰书记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殷切期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对驻村第一书记要求更高,务必要与民族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民族村的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要求丛劳添明同志要发挥政数部门的优势,推动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让乡村振兴添“智”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