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副市长潘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市42个有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市政数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2021年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他指出,各部门应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调动优势力量,集中攻坚,巩固强项优势,尽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纵深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副市长潘蕊就我市如何做好国评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住“以评促建”“以评促提升”这条工作主线来推动政务服务整体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务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比学赶超”的精神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和省内先进县区,加强与上级部门、业务部门以及四市三区经验交流,细化完善本部门迎检攻坚任务清单,巩固强项优势,立行立改补齐弱项短板。三是要以迎评为契机,谋求创新突破,积极主动打造具有鹤山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扩大政务服务渠道的影响力,为群众提供全新的政务服务体验,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会上,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