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政务服务有关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吕俊健带队到我市开展标杆大厅创建暨重大项目服务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中心办事大厅、召开调研座谈会及现场考察雅瑶镇公共服务中心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我市标杆大厅创建暨重点项目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政数局有关领导、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调研。

已处理16280684324811.jpg

  据了解,市行政服务中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创建江门市县(区)级标杆大厅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感官舒适度、服务完备度、服务成熟度、服务满意度等方面积极打造管理规范化、标准统一化、业务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通过进一步优化办事区域布局、细化窗口人员行为规范、推行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包括提前服务、延时服务、“5+X”预约服务、专场定制服务等)以及将创建评价指标融入到办事大厅标兵评选等工作方式,充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窗口人员积极性。目前,中心办事大厅的功能布局、办事环境、服务形象等均得到改善提升。同时,今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发挥作为我市工程项目各环节材料预审单位和竣工阶段联合验收牵头单位的工作职能,推行“一窗办理”、建立项目团队、开展经验交流,着重提升重大项目服务水平,不断赢得企业肯定。

已处理16280684324812.jpg

  接下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结合此次调研内容和上级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标杆大厅创建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紧盯我市重大项目建设,适时成立服务专班,采取提前介入、组织协调、引导帮办等措施,扎实做好全程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