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委网信办到我市检查建党100周年重点防护期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8日,江门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杨晓带队到鹤山检查建党100周年重点防护期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工作。江门市府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44.png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鹤山政务机房,查看机房的物理环境和消防应急设备等,随后到市政数局听取专题汇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任煜昌对鹤山市建党100周年重点防护期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工作作专题汇报,市府办、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网络信息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4122.jpg

  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防护期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认为我市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网络安全态势整体良好,同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务机房安全工作,鹤山要加快落实政务机房的迁移升级工作,在过渡期间要安排专人做好物理环境防护,确保重点防护期平稳安全运行;二是做好各类系统的应急防护,加强对网络出口、信息系统、互联网站等7*24小时实时监测,持续扩大监测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落实报告制度,重点防护期间要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的原则,对发现问题和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并在24小时内整改到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