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部门联动 合力优化我市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我市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4月26日下午,市政数局联同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鹤山市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一窗通办”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业务部门参会。

16422979196020425390.jpg

  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明确了关于大厅“一窗通办”专窗的管理和运作安排;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税务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业务骨干分别讲解了办理企业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和税控设备、单位缴费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等环节的操作流程,并对申办人在“广东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上实操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咨询进行交流讨论。

  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市政数局联同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协调推动“一窗通办”窗口建设,通过优化大厅人员、资源等要素配置,不断深化“一窗通办”服务,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