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决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并结合我局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563873424292DSC05140.jpg

会议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作为市直机关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机关各级党组织、股室和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认真领会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牢固政治定力、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推动机关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党员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引领更加突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辐射带动更加有效。

已处理1563873432888DSC05171.jpg

就如何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冯永忠要求:

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贯穿创建模范机关全过程。突出当好“三个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突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带头抓落实促发展,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政府门户网站、12345政府服务热线、网络问政、微信微博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打好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攻坚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

三、要聚焦主业主责抓创建,把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紧扣市委十二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市未来三年的战略举措和六大行动发挥应有的作用,加快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和行政审批改革,以更高效的审批、更优质的服务,为鹤山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添砖加瓦。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杰对《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任务、活动步骤及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