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2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部书记李家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教育指导性强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汲取做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已处理15629195987171.jpg

李家杰同志分别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担使命,将责任扛肩头”、“立足岗位,永久奋斗”、“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四个方面内容展开了专题辅导。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使每一个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已处理15629195987172.JPG

随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不忘初心》,通过学习影片主角雷镜初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理解共产党人怀揣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并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内生动力。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企业、群众的实际需求,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紧密参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