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收看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专项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建设工作部署,7月9日,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专项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我市组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60余人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已处理1562750505768DSC04991.jpg

会议传达了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要求,通报了江门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开发人员详细讲解了该系统操作理论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同时,针对此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难点及注意事项一一释疑。

已处理1562750505764DSC05002.jpg

本次专项工作是在原有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十统一”的基础上,对公共服务事项指导目录要求参照行政权力事项进行的全面统筹和规范。为保证所有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并操作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还建立了鹤山市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微信工作群,便于后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