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 7月3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桂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已处理15623102742491.jpg

在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为大家一一讲解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及党建文化,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先后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红色党建展厅、共享社区微空间等各个功能区。走进党誓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杰带领大家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将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展厅中,更铭记在每一个党员心中,让大家实实在在地再次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已处理15623102742492.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对桂林社区党建工作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吸收参观的所获所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助力全市“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再创营商环境新优势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已处理15623102742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