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聆听主题党课,加强党性修养——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7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集中组织开展“新时代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已处理15617151101381.jpg

会议邀请了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吕永乐老师做专题党课,吕永乐老师围绕什么是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的时代价值、党性修养的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心存戒惧、防微杜渐,积极实践探索加强新时期党性修养新途径,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已处理156171511013944.jpg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会将主题党课中学到的精华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