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组织收看监管事项清单梳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市监管事项清单梳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我市组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60余人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已处理1561098888602DSC0471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有关“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梳理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梳理工作,按时完成监管事项目录认领及实施清单的完善补充工作,确保“互联网+监管”系统成功上线、平稳运行。

已处理1561098888613DSC04739.jpg

会议围绕监管事项清单梳理的方法、步骤和“互联网+监管”系统操作作了重点培训,并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工作步骤及系统操作要领。

“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是我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途径,相对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解决“服”的问题,这个系统主要解决“管”的问题,将有利于实现监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并通过归集共享各类相关数据,及早发现防范苗头性和跨行业跨区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