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慈善暖人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爱心捐赠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6月30日是第十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为响应“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号召和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6月10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举行了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现场募捐。

已处理1560244119158DSC04644.JPG

启动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杰传达了2019年鹤山市慈善公益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呼吁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此次捐款活动,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已处理1560244116319微信图片_20190610161431.jpg

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用点滴爱心奉献汇聚成全局的慈善涓流。据了解,现场共筹集善款2950元,活动所筹金额将统一汇入鹤山市慈善会指定银行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