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到我局进行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开展政务服务和扫黑除恶工作,近日,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波率队到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雅瑶镇公共服务中心和市行政服务中心,随后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会议座谈。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作出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动态管理;二是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三是设立政策兑现专窗;四是探索推行“5+X”预约服务。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永忠指出,我局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动员部署全局迎接和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相关工作,并要求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迅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加大宣传力度,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台账。

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与我局紧紧围绕如何解决政务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进行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波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快工程建设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全力以赴破解困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宣传,及时上报信息,掀起行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