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喜团圆,闹元宵|址山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游园会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氛围,2月24日,址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创文办、镇社工站、镇总工会、镇妇联、镇团委、镇文体活动中心、镇关工委等部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游园会活动,与辖区群众共享元宵喜乐。

欢乐闹元宵,团圆过佳节

  其乐“龙龙”,共度元宵。游园活动设有“飞黄腾达”、“猜灯谜”、“金球辘辘”等趣味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通过游戏互动,不仅增进互动、拉近距离,也让大家在欢乐中共度元宵佳节,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度佳节共团圆”元宵趣味游园会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欢乐闹元宵,团圆过佳节”缤纷趣味游园会现场

  趣味猜灯谜,欢喜闹元宵。只见参与者们纷纷在谜面前驻足凝神,发挥各自聪明才智,或苦苦思索,或三五成群、浅笑讨论、集思广益,沉浸在猜谜解谜的乐趣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猜灯谜”活动现场

  “元”气满满,喜笑颜开。加油助威声阵阵响起,笑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参与者们热情高涨,相互比拼技巧,分享策略,穿梭于各个趣味活动区域,乐在其中,享受着挑战的乐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趣味游戏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热闹、有趣好玩,也让大家在家门口度过一个别样的元宵,感受到祥和的佳节氛围。

  龙腾启新岁,欢乐闹元宵。本次活动,让辖区群众在欢乐的趣味项目中品年味、知年俗、享年趣,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下一步,址山镇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以传统节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精神文化活动的幸福感,让文明之花在址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