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筑牢企业网格屏障 织密基层防控安全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精准化防控,进一步提高基层网格化管理水平,11月19日上午,址山镇召开网格化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黄志勇主持,镇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等镇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址山镇小微企业数量大、工业区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性大等重点难点问题,许潇林结合址山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图片

一、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国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躺平”,而是更科学、更精准、更规范、更快速地开展疫情防控。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二、坚持精细化防控,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底板。各班子成员、各主要部门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抓,严格按照《址山镇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方案》的要求,下沉到企业,下沉到一线,迅速摸清辖区内企业网格底数,对网格区人员进行日常排查登记,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行动态管理,确保网格排查全覆盖、无死角,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三、集中力量,“快准严实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坚持“快”字当头,快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准”为支撑,精准聚焦主要人群,守住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坚持以“严、实、细”为保障,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地毯式”摸排,点、线、面结合,环环相扣,做到措施严、工作实、落实细。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人文关怀。


图片

    会议还针对工业企业网格化工作作具体培训。


  

    会后,各部门迅速开展重点场所摸排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