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严阵以待、严密准备——址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址山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江门、鹤山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镇相关重点工作。会议由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村(居)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站(所)负责人参加。

1.jpg

  会上,镇委委员王宗球就址山镇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培训,落实场地布置、人员安排等相关工作。

2.jpg

3.jpg

  许潇林传达了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鹤山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人员落实到位,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做好现场组织,发动志愿者参与现场秩序维护;二是物资保障到位,提前做好物资清点和配备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三是通知宣传到位,提前发布大规模核酸检测通告,营造全民知晓的社会氛围,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4.jpg

  镇委书记冯永强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倍的精力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的新变化,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备战工作,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宣传,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二要严守工作纪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安排好后勤、安保、突发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安全有序、准确高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