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把握机遇,勇挑重担,赶超发展——址山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址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参加。

会议1.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潇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许镇2.jpg

  镇党委书记冯永强对全会精神作进一步解读,并提出我镇贯彻落实意见。

冯书记3.jpg

  冯永强强调:

  一、抓学习,强领导

  全镇上下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破解发展难题,“推行‘揭榜挂帅’‘赛马’”激发创新活力,牢记殷切期望守稳做强“江门‘北大门’”。

  二、挑重担,赶发展

  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政治保证,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发展主动力,牢抓重点工作促发展;要深刻领会建设中欧合作区是国家交给鹤山的使命、是江门市委交给鹤山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中欧班列上打造址山品牌;深入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和“科技创新”工程,提高支柱产业水平,提升址山卫浴“智造”水平,不断推动址山经济实现跨越性发展。

  三、重合作,促协调

  在新的奋斗起点上,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侨都赋能,做好做优对侨服务,提高“以商引商”质量,不断释放侨乡优势的巨大能量;要坚持区域协调发展,按照云乡抓生态、镇区抓工业的格局全力打造“产业优、生态美、文旅兴”的鹤山南部强镇。

  会议还对元旦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作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