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址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寒冬虽至

址山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的热潮却依旧在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12月27日下午,址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址山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jpg

  宣讲会邀请了鹤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建仪为址山镇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板块进行系统性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事例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易校长.jpg

  随后,址山镇委书记冯永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心得体会。他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助推址山高质量发展。

冯书记.jpg

  此外,他还针对岁末年初节点作出工作部署。

  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切实抓好头雁工程、机关和村“两委”的梯队建设,形成有激情的干事氛围。

  二是要筑牢民生底线,特别是做好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人群的慰问帮扶工作。

  三是全力冲刺年底绩效考核,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绩效考核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疏理和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构思和提前谋划。

  四是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吸取其他地区的经验和教训,进行自检并查漏补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五是广大党员干部“双节”期间务必严守纪律,正风肃纪,清廉过节。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正当时。

学习还在深入,在新的赶考路上,

址山镇将以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