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驻村第一书记】何志坚:心系村民精神文明生活,构筑党建红色阵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址山镇昆华村驻村第一书记何志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为助推器,落实昆华文化室改造项目,为村民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实地走访,听取民意

  何志坚关注村民利益诉求,通过日常调研和走访,了解到部分村文化室设施残旧、使用率偏低等问题较为突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影响,解决这些问题迫在眉睫。

1.实地了解.jpg

2.仁和修葺前.jpg

积极沟通,多方协调

  充分了解民心民意后,何志坚通过地类分析、研究项目图纸等方式了解文化室的实际情况,积极与村“两委”干部沟通、协商文化室的规划选址,做好整个片区的统一规划。同时,何志坚积极与镇党建办沟通,争取上级指引和支持。

6.积极沟通1.jpg

7.积极沟通2.jpg

现场监督,落实规划

  在工程进行期间,何志坚和相关工作人员定期查看文化室建设进度,积极发动村民参与,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坚持把好质量效率。

8.查看建设情况.jpg

  下一步,何志坚将继续“从心”出发,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为村民群众打造更好更完善的生活环境设施,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