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址山镇开展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专题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依法维护女童人身权益,促进女童安全健康成长,加大保护女童人身权益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女童的保护意识和能力,11月8日下午,鹤山市妇联、鹤山市教育局联合址山镇妇联在址山小学举办“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专题宣传教育课,鹤山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林颖霞、址山镇妇联主席孙翠雯、址山中心小学校长高准君、址山中心小学副校长杨光合及址山小学六年级女学生共90人参加。已处理1636427864502现场.jpg

  本次专题宣传教育课邀请鹤山市沙坪镇第三小学老师苏丽宜前来授课。苏老师以《我们的身体》为主题,通过主题讲座,互动游戏,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教会了学生如何分辨性侵、如何防范性侵、如何处理性侵等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教育课,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其自我防范的能力。

已处理1636427864502现场互动3.jpg

已处理1636427864503看宣传.jpg

  据了解,此次“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教育课是深化落实我镇“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的一项举措。址山镇妇联将继续加强协作,深化部门、学校、家庭的沟通配合,加大法治宣传和安全教育力度,依法保护女童合法权益,共同构筑女童健康成长的“防护墙”,携手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为女童安全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