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交流互通 共谋发展——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和址山镇开展工作交流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一城三镇”联动交流,深化合作、互联互通、共促共进,构建高水平中欧中小企业合作区,10月27日下午,共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带领交流队伍一行12人,到址山镇政府开展工作交流研讨,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镇党委副书记许潇林以及规建办、农办、财政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

已处理16354980809247aa544657321c23f71654daa0e7fc8a.jpg


      会上,双方就龙湾园区污水厂建设、园区管理、环保容量扩展、撂荒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共同商讨确定双方合作交流项目细节,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

      会后,双方一致认为,面对面的工作交流研讨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双方表示,将继续积极与兄弟镇保持密切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统筹资源,破解难题,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共同奋力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