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结对帮扶,共融共建——址山镇到沙塘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三结对”帮扶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驻镇帮镇扶村“三结对”帮扶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薄弱村工作机制,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27日上午,址山镇党委书记冯永强率队赴结对挂钩的开平沙塘镇清湖塘村、联光村进行帮扶走访交流,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等领导参加。

已处理1635497949113清湖塘村容村貌.jpg

      冯永强一行实地考察了两条经济薄弱村,重点关注革命烈士劳培故居红色基地的修缮工程、东方农用地连片流转开发利用项目、土地复耕种植项目。

已处理1635497941976联光村革命烈士劳培故居.jpg

已处理1635497955194联光东方农用地连片流转开发利用项目.jpg

      随后双方在沙塘镇政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冯永强指出,本次对接目的是共商下一阶段工作事宜,在新的起点推动址山镇与沙塘镇结对帮扶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将工作重心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巩固拓展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转变。址山镇将协助沙塘镇立足服务“三农”,加强土地资源整合流转,发掘一批乡村特色产业品牌,增强沙塘镇薄弱村的自我发展能力。关华俊表示沙塘镇将抓住这一契机,向址山镇“取经”,未来进行全方位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