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址山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4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为址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听取了《址山镇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址山镇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714152741.jpg

  会上,址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作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

  报告指出:址山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市加快构建“三带三心”城市格局、“一城三镇”的战略部署,落实六稳六保措施,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14152800.jpg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址山镇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镇人大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结合村情民意的实际情况,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畅所欲言,踊跃提出意见、建议。

  大会特邀市委党校培训办主任黄柔心对该镇人大代表开展培训学习,重点培训学习了我国在疫情防控下的制度优势及代表如何学好两会精神,当好人大代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在岗位工作和代表工作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有所发展,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714152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