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传薪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镇党委书记李海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等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已处理15936526226665abac6ce1d7dcebe5d67723ea00f65c.jpg

      在走访慰问中,镇领导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征求他们对镇党委、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老党员们为址山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对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保持坚定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现状。

已处理15936526206403fccf88004b77f6f5cd71ed360db960.jpg

      李海权强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镇村两级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将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困难党员的良好社会风尚延续下去。

已处理1593652624798997f8381a770141d12df8cbb27354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