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晒出代表“成绩单”!——址山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提高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址山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镇人大主席易颖全、镇委委员许潇林、驻云中第一书记卢洪、云东村、禾南村及云中村选区的人大代表、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等人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90456180839IMG_0866.JPG

      各选区人大代表分别从为民办实事、联系选民以及履职情况等方面向选区选民作述职报告,并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构思和计划,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选民们充分肯定代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各选区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民意测评。

已处理15904562179991.JPG

      通过述职活动,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使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址山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已处理159045618795701.JPG

     截至目前,昆联、云东、禾南以及云中村选区人大代表完成述职。据悉,址山镇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并于年底前完成全镇13个村居(社区)的述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