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调研址山河长制工作 指导红色革命遗址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鹤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到址山镇开展调研,先后开展了河长制巡河工作及红色革命遗址建设督导工作,址山镇委书记李海权、镇委副书记、镇长邝伟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昆阳和安里实地查看了新桥水址山昆阳段河道情况,了解近期河道水质及址山易涝区东溪河片区的项目进度。张镇就提出,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加大河流监管巡查力度,加强河道保洁整治工作,确保河面整洁以及水体水质稳定达标。现时正值汛期,址山易涝区东溪河片区综合整治工程要抓进度、抓质量,确保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00505114723.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红色革命遗址——张怀楼和云清楼。址山镇委委员卢洪为调研组详细介绍该修复建设项目布展情况和建设进度,目前张怀楼内外墙修复工程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加快云清楼外墙修复及红色革命公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05114737.jpg

       张镇就表示,红色革命遗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岁月的奋斗历程,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结合创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丰富主题和内容,做好开发利用和传承弘扬工作,加快修复、建设工作,发挥其红色革命遗址作用和旅游、教育功能,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

微信图片_20200505114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