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分多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各界群众身边,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一行到雅瑶镇雅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困难党员家中,余晋毅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委和市自然资源局反映。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一行还前往雅瑶镇黄洞村慰问我局到村任职干部,与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细心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扎根基层、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发挥出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和干劲,沉下心、俯下身,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干出实效、干出成绩,局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持续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

已编辑图片

  人事和政策法规股股长梁小燕一行到新升社区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孤儿等。梁小燕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地面对逆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向社区和市自然资源局反映,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已编辑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艺华带领党员及团员义工一起到桂林社区慰问“爱心父母”结对帮扶儿童,以及了解儿童生活、健康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叮嘱监护人要更加关注孩子的健康,陪伴孩子乐观地生活,给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米、油等慰问品。同时,局青年党员义工及团员义工一起到古劳大埠、沙坪坡山为结对帮扶困境儿童送上春节祝福及慰问品,以青年的青春活力感染困难家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勇敢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