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到鹤山市开展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实地督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4年1月2日上午,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曾宪谋带队到我市开展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实地督导,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及股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督导组一行对分别位于雅瑶镇、古劳镇、桃源镇的三个耕地流入流出图斑进行了现场检查,着重查看耕地流出图斑是否整改到位以及耕地流入图斑的现场种植状况。

图片2.png

  实地检查督导结束后,在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座谈会。江门市自然资源局督导组、鹤山市自然资源局主要和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鹤山市自然资源局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开展情况汇报,内容包括内外业完成情况以及耕地保护相关数据预判分析和整改措施。曾宪谋对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工作统筹,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二是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落实耕地不合理流出的整改和新增耕地的核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2023年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三是持续保障调查部门与生态修复、用途管制、土地利用等其他业务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自然资源底图底数实现管理闭环,确保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