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暨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我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推进闲置土地和批而未供土地的处置工作,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暨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会议。副市长陈文,市自然资源局、市科工商务局、市税务局及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市税务局就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作发言,市自然资源局通报全市上半年低效用地整治工作进展以及闲置土地、批而未供土地处置情况,各镇(街)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4.png

  最后,陈文同志就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将低效用地整治、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去抓;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到精准整治,形成高压态势,市自然资源局要全力支持“工改工”整治模式,各镇(街)要学习好的做法,督促企业整治到位;三要抓好时间节点,倒排任务,挂图作战,按进度推进工作,要加快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共识;五要强化信息报送,安排专人对接,归纳总结成功经验。